晴時多雲

NBA》自認打法合拍! 柯瑞曝曾問杜蘭特「要不要再度聯手?」

2023/07/28 23:04

柯瑞(左)相當樂意與杜蘭特(右)再度合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022-2023賽季,聯盟中最震撼的一筆轉隊交易,莫過於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季中離開籃網,加盟太陽組成四巨頭,不過昔日「宇宙勇」的前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坦言,自己也曾問過對方要不要再度聯手,因為和杜蘭特一起打球的時光非常開心。

柯瑞近日於受訪時先是表示,「老實說,我曾一兩次與杜蘭特具體談過是否要再度同隊這件事,但他並不參與決策過程,因此無法決定自己要去哪隊,所以就這件事而言,這些只是自然的對話」。

而柯瑞更進一步透露,雖然勇士贏得2021-2022賽季冠軍,但如果想繼續衛冕,他認為杜蘭特的力量一定能幫助球隊,即便要犧牲隊內的年輕新秀也在所不惜,同時柯瑞也說明,自己與杜蘭特同隊的三年時光,過得非常開心,如果哪天杜蘭特要回來,肯定會毫不猶豫點頭。

不過柯瑞再度強調,「正如我剛才提到的,我們兩人打法相當契合,彼此也都知道該怎麼打籃球,如果最終是這樣,我當然很樂意和他一起打球,但這件事從來沒有真正實現過,所以再說一次,他並不真正處於這樣的情況,他可以要求交易,但他無法控制交易的結果,於是在最初的震驚之後,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想像,當下反應僅有『原來他想離開布魯克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