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漢堡紅土8強爆冷!法國新星送蛋淘汰頭號種子魯德

2023/07/29 06:59

魯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漢堡男網賽大爆冷門,年僅19歲的法國新星菲爾斯(Arthur Fils)技驚四座,6 :0、6 :4「送蛋」淘汰挪威頭號種子魯德(Casper Ruud),而且是在強敵最拿手的紅土場地,跌破專家眼鏡挺進單打4強。

這項ATP500等級德國紅土賽事,世界男單排名71的菲爾斯施展充滿爆發力的正手拍,開賽連破帶保橫掃6局清盤,殺得高居第4席的魯德措手不及,次盤種子名將逐漸適應跟上節奏,他又在第10局再度破發,僅花78分鐘贏得生涯最重大勝利,首次扳倒排名Top 20 勁敵,「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當然,這是場艱難的比賽。」菲爾斯在場上受訪時透露,賽前和教練制定的戰術成功,「我們討論過,我必須要有贏球自信心。我來到場上,想要獲勝,所以盡力打出自己的比賽,今天發揮出最佳水準。」

這是新世代球星的菲爾斯,頭一回在法國以外的職業巡迴賽殺入4強 ,也是首闖該等級準決賽 ,他將迎戰地主希望的德國第4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菲爾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