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什麼不讓大谷翔平適度休兵?天使教頭透露原因

2023/07/29 07:32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在雙重賽締造史詩紀錄,天使教頭奈文(Phil Nevin)今透露下一戰預計登板日期,並透露持續讓大谷翔平每天先發的原因。

大谷翔平昨在面對老虎的雙重賽首戰上演完投完封、第二戰敲出雙響砲,締造史上第一人紀錄,不過7局就扶腰不適退場。

大谷翔平今在作客藍鳥的比賽依舊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奈文賽前表示,大谷昨天只是抽筋,在經過一天的休息已經沒有問題,「100%準備好了。」大谷也以行動證明身體並無大礙,今首打席就敲出本季第39轟。

關於未讓大谷翔平休兵,奈文則表示,大谷比誰都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他很努力、做到沒有人能做到的事,但因為不用上場守備,多少能減少體力消耗。」

至於下一場登板,奈文透露,大谷翔平將在回到主場的首戰、台灣時間8月4日迎戰水手的比賽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