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滿壘被代打原因出爐 主帥曝:兩條腿都抽筋了...

2023/07/29 10:21

大谷翔平連續兩場比賽都因為抽筋被提前換下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天與老虎的雙重戰G1完投完封後在G2單場雙響砲,今天對藍鳥一戰更是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連3打席開轟,不過卻在9局滿壘時被代打退場,賽後記者也透露是因為他的腳抽筋了。

大谷翔平在昨天G2就在最後一個打席時扶著自己的腰退場,隨後也被代打,今天賽前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就表示,當時大谷翔平是抽筋。

不過今天大谷翔平依舊先發上陣,他在首打席敲出賽季第39轟,第二打席被三振,第三打席他面對外角球敲安,然後在第四打席敲出強勁滾地球出局,而在9上滿壘輪到他打擊時,卻被史蒂芬尼克(Michael Stefanic)給代打,終場天使也以1:4不敵藍鳥輸球。

賽後《The Athletic》天使隨隊記者布拉姆(Sam Blum)引述總教練奈文的說法表示,大谷翔平在最後一個打席的時候出現抽筋的現象,因此才會在關鍵時刻被換下場。佛列契(Jeff Fletcher)更指出,大谷翔平兩條腿都抽筋了,預計明天會進行評估。但奈文認為大谷翔平並不會因此進入傷病名單。

大谷翔平連續兩場比賽都因為同樣的原因提前退場,這也將會成為天使競逐季後賽的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