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首戰就有大谷開轟助陣 吉歐里多「一抹微笑」引熱議

2023/07/29 10:42

剛交易至天使的吉歐里多(左),在1局見證大谷開轟後的「一抹微笑」,引發網路熱議。(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剛交易至天使的29歲右投吉歐里多,今天披上天使球衣的先發首戰就見證「神隊友」大谷翔平在首局開轟,而大谷回到休息室後一屁股坐在他身旁,也可見到這位前白襪強投露出一抹微笑,不但引發網路熱議,就連《運動畫刊》網站都拿來報導。

前兩季在白襪都分別繳出11勝的吉歐里多,還曾在2020年投出無安打比賽,他被交易到天使後,就立刻進入先發輪值,今天擔任對藍鳥的先發投手。只可惜吉歐里多投5.1局就被敲6安(含2轟)失3分,終場天使1:4輸球,他吞下本季第7敗,也是轉戰天使的首敗。

不過吉歐里多仍感受到和大谷當隊友的美好,在首局上就在休息室直擊大谷轟出本季第39轟,而當大谷回到休息室坐下時,剛好就坐在吉歐里多身旁,而吉歐里多帶著笑容看向大谷的表情,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運動畫刊》還以「大谷新隊友完美詮釋球迷看到大谷壯舉的感受」為題發文,並引用推特上網友替這個表情下的註解,像是「這傢伙現在真的是我的隊友了嗎?」、「吉歐里多的表情完美道出他的大谷體驗,那就是歡喜、懷疑、幸福、欣賞」、「在雙重戰完封後又雙響砲的人現在首打席開轟,吉歐里多的微笑道出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