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也想走了?大都會送走明星終結者 薛哲失望:會找高層談談

2023/07/29 11:30

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昨當起賣家,將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送往馬林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今在賽後表達失望之情,表示接下來會跟管理階層坐下來談一談。

薛哲今面對前東家國民繳出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9勝,賽後被問及球隊與馬林魚的交易難掩失望,但也表示「是我們讓自己陷入現在這個局面,戰績不佳我也有責任。」

薛哲表示,在交易大限到來之際,制服組針對目前球隊的戰績勢必會有一番作為,至於接下來會不會也想要被換到更有競爭力的球隊,他則說,自己會再跟管理階層談談。

薛哲的合約裡有完整不可交易條款,因此若要換東家、他有100%的決定權,這位塞揚王牌曾在2021年季中被國民送往道奇隊,但他強調現在的情況與當時不能相比。

薛哲提到,當時在國民隊是因為季末合約就要到期、球隊又在走下坡,自己才會想要被送往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球隊,但現在他與大都會還有一年合約,去年球隊戰績也很出色,雖然今年表現不佳,但有老闆寇恩(Steve Cohen)帶領的團隊還是頗具前景,「我們明年還是很有機會,因此我才會說情況並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