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藤浪晉太郎好投獲主場球迷掌聲 金鶯再見轟氣走洋基(影音)

2023/07/29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今迎來轉戰金鶯後的主場初登板,中繼上場化解壘上有人危機,以好投博得地主球迷掌聲,金鶯則在9局靠著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的再見陽春砲,以1:0氣走洋基。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此役主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防禦率下降至2.64,可惜隊友熄火、退場時無關勝負。

金鶯先發投手G.羅德里奎茲(Grayson Rodriguez )前6局一樣力保未失,7局一出局被拉梅修(DJ LeMahieu)敲安後退場,藤浪晉太郎一上來雖先投出保送,但隨後讓貝德(Harrison Bader)敲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金鶯球迷也起立給予掌聲。

兩隊一路僵持到第9局,9局下洋基推出坎利(Tommy Kahnle)登板,他雖解決狀元郎拉契曼(Adley Rutschman),但接著在球數落後情況下,一顆變速球被桑坦德逮中、形成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金鶯終場就以1分差氣走同區勁敵,賽後63勝40敗續居美東龍頭。

藤浪晉太郎今天登板0.2局送出1次保送、未被敲安,賽後防禦率8.39,最快球速99.4英里(約160公里)。

傷癒回歸的洋基強打賈吉(Aaron Judge),今選到3次保送、1打數無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