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柔道男神」楊勇緯好威!挺進決賽為台灣爭本屆首金

2023/07/29 13:20

楊勇緯挺進金牌戰。(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銀牌得主、「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成都世大運男子60公斤級登場,他一路過關斬將,4強在黃金得分賽擊敗今年巴黎大滿貫銅牌的烏茲別克卡莫立丁(BAKHTIYOROV Kamoliddin),挺進稍晚的金牌戰。

楊勇緯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獲得第5名,上屆拿坡里沒有參賽,今年參賽被視為奪金大熱門,很有機會替台灣搶下首面金牌。

今天首輪輪空的楊勇緯,從16強開始面對德國選手穆洛恩(Alessio Murrone)、阿爾及利亞尤恩斯(BEN LARIBI Younes)都以一本勝勝出,強勢挺進4強。

楊勇緯4強對手不容小覷,烏茲別克卡莫立丁為今年巴黎大滿貫賽銅牌,兩人一路激戰至黃金得分賽,楊勇緯率先取得半勝,也成為比賽贏家,稍晚將與日本選手中村太樹在決賽爭奪金牌。

楊勇緯挺進金牌戰。(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