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美國隊火力全開!43:1創賽史最狂紀錄擊敗紐西蘭

2023/07/29 14:05

美國以43:1痛宰紐西蘭,創賽史最大分差。(圖片取自WBSC官網)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預賽,衛冕軍美國隊陣容不比上屆差,首戰紐西蘭就大展長打火力,全場擊出5轟、24支安打,終場43:1擊敗紐西蘭隊,預賽首勝告捷,且得分和勝分差都創賽會紀錄。

美國隊火力不容小覷,2、3棒兩位身材高大的主力打者厄利(Tyler Early)和亨利(Leyland Henry Jr.)都開轟,捕手布萊恩.朱(Bryant Ju)3局上還上演單局雙響。光是3局上單局,美國隊就拿到20分,該半局打了大約半小時,紐西蘭隊中外野手還因來回奔波追球而中暑。

亨利(Leyland Henry Jr.)。(記者林宥辰攝)

美國隊總教練葛拉克(Troy Gerlach)說,選手們都展現出他們該做的,雖然實力有差距,大家仍照正常的方式打。談到這些打者,葛拉克說:「他們力量都很大,但也都有耐心、願意等球。我們的2、3棒也是兼具全壘打能力和選球耐心的打者。」

上屆U12因疫情延到去年,美國隊最終奪冠。葛拉克認為,今年這支球隊是另一支完全不同的隊伍,選手們不會因為上屆成績而有額外壓力。

開轟回壘的布萊恩朱,和隊友格勞斯致意。(記者林宥辰攝)

開轟回壘的布萊恩朱,和隊友格勞斯致意。(記者林宥辰攝)

開轟回壘的布萊恩朱,和隊友格勞斯致意。(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