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美國隊超過180公分強打 還是個三棲運動好手

2023/07/29 14:27

亨利。(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美國隊稍早43:1輕取紐西蘭隊,教練葛拉克提及的強打者亨利(Leyland Henry Jr.)首戰就開轟,身高超過180公分、體重破百公斤的他,站在教練身旁,身材不僅不遜色,看上去還比教練精壯一些。

亨利說,他除了打棒球,在母校也打美式足球和籃球,也因身高高人一等,他在籃球場上打的位置是中鋒。亨利還說,比起棒球,他其實更喜歡打籃球一點。

聊到最喜歡的運動員,亨利說:「棒球的話,我最欣賞天使隊的楚奧特(Mike Trout),喜歡他的打擊風格。籃球的話,我最欣賞的球員是公鹿隊的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亨利在棒球場上屬重砲球風,但美國隊總教練葛拉克提到,亨利和隊友們一樣,不僅只是力量大、擅長打全壘打,他的選球能力跟耐心也保持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