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武術1銀、2銅大贏家 台灣隊首日進帳3銀、3銅

2023/07/29 17:58

台灣武術好手陳岳禧(左)在成都世大運男子長拳,以9.706分收下銅牌,武術隊單日進帳1銀、2銅,成為今天最大贏家。(大專題總提供,圖左至右為陳岳禧、孫家閎、林千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武術好手陳岳禧在成都世大運男子長拳,以9.706分收下銅牌,武術隊單日進帳1銀、2銅,成為今天最大贏家,也幫助台灣代表團在首日共進帳3銀、3銅。

台灣武術今日傳出佳績,孫家閎在武術男子太極劍拿下銀牌,首次披上國手戰袍的林千禧又摘下女子長拳銅牌,再來男子長拳陳岳禧以9.706分奪銅牌。

比較可惜的是,女子太極拳壓軸登場劉佩勳,以9.606分屈居第4和獎牌失之交臂。另外,女子跆拳道品勢,文化大學的胡子萱以6.380分摘下銀牌。

在台灣武術單日繳出好表現下,加上楊勇緯男子柔道60公斤級銀牌、品勢胡子萱銀牌、陳俞如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銅牌,台灣代表團目前共收下3銀、3銅,明天能否金牌入袋也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