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世界盃》5:0踢倒義大利 瑞典晉級16強

2023/07/29 19:17

瑞典晉級16強。(法新社)

〔中央社〕瑞典隊今天在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G組賽事迎戰義大利,瑞典後衛伊利斯緹(Amanda Ilestedt)兩度頭槌破網,幫助瑞典隊最終以5比0擊敗對手,確定晉級16強。

上半場最後7分鐘內,世界排名第3的瑞典隊猛然發動攻勢,伊利斯緹和隊友洛爾芙(Fridolina Rolfo)、布拉克絲坦妮絲(Stina Blackstenius)相繼破網,一舉把比分拉到3比0。

目前效力於英女超兵工廠(Arsenal)的伊利斯緹在中場休息過後很快梅開二度,在本次世界盃女足賽第3度破網。這些進球全部都是接獲角球後頭槌破網,包括在2比1逆轉南非隊的小組首戰關鍵球。

替補上場的布羅姆奎斯特(Rebecka Blomqvist)於下半場傷停補時期間,在威靈頓地區體育場的近3萬名球迷面前替瑞典隊射進第5球。

瑞典的積分已經確保成為G組前兩名,因此成為繼西班牙與日本之後,第3支確定晉級16強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