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支配下剩最後一戰 王柏融能否「轉正」受注目

2023/07/29 19:4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在二軍比賽和歐力士打至11局以3:3言和,其中受到台灣球迷注目的王柏融則在10局下代打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也讓他距離31日前要挑戰轉為支配下球員的期限只剩最後兩天,且更只剩明天最後一場二軍戰可以努力,能否順利「轉正」備受關注。

今年是29歲王柏融轉戰日職的第5個球季,由於前4年在一軍累計2成35的打擊成績不盡理想,今年以育成球員身分重新出發。根據日職規章,超過26歲的新入團外籍選手若簽育成合約,必須在3月之前拚進支配下名單,否則整季都是育成球員,但王柏融並非新入團,因此轉支配下的最晚時程為7月31日。

若王柏融無法在下週一之前轉為支配下的正式球員身分,今年就無法在一軍出賽,因此台灣球迷也很關心他能否如願。

以7月表現看來,王柏融加上今天1打數無安打,累計14場出賽41打數敲出11支安打,單月累計打擊率2成68,本季則累計48場出賽149打數敲出33支安打、打擊率2成21。而他在前兩個系列賽表現不俗,6戰的累計打擊率3成75,還包括26日轟出本季第6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