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後援無失分 今井達也扮樂天殺手、27局無責失4戰全勝

2023/07/29 21:15

宋家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對戰西武後援1局無失分,防禦率降至3.38,吳念庭並未上場無緣對決。「樂天殺手」今井達也繳出7局6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本季對上樂天27局無責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4戰全勝,率領西武終場以3:1贏球。

宋家豪在7局上登板後援,當時球隊以0:3落後,一上來先三振掉前3打席都上壘、單場雙安的佐藤龍世,但之後卻被洋砲麥金農(David MacKinnon)和外崎修汰連續敲出安打,所幸宋家豪及時回穩,與岸潤一郎纏鬥11球後讓他揮棒落空,長谷川信哉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宋家豪順利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得點圈危機。

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29球,被敲2安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3.38,最快球速為146公里。

西武今天狂掃13支安打,愛斗和山野邊翔5局上的長打串連助隊先馳得點,麥金農滿壘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第2分,愛斗第6局再敲出安打進帳1分打點,樂天雖然靠著游擊手村林一輝9局上的左外野陽春砲破蛋,但仍難挽頹勢,終場就以1:3輸球。

西武王牌投手今井達也繳出7局6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6勝,樂天左投辛島航主投4.1局失2分,苦吞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