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好難打的分組!台灣男排被衛冕軍義大利直落三吞首敗

2023/07/29 21:42

台灣男排。(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男排今天在成都世大運預賽首戰,就碰上上屆冠軍隊義大利,最終以15:25、13:25、16:25吞下本屆首敗。

台灣隊由林謙、柯凱傑、宋柏霆、雷諾、曾祥銘、李尼希米、柯宗甫、陳政錡、林錦龍、張育陞、洪榮發、張昀亮組成,本屆成都世大運與德國、義大利和巴西分在D組,分組前二才能晉級。

面對傳統強權義大利,台灣今天打得十分辛苦,整場比賽都被壓著打,且沒有太多攻擊機會,進攻出手就以111次不比對手的143次,曾祥銘的8分為全隊最高,旅日張育陞和李尼希米各6分,義大利的羅倫索(SALA Lorenzo)拿17分為全場最高,法蘭西斯科(RECINE Francesco)15分居次。

台灣隊曾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寫下隊史最佳地4,上屆拿坡里獲得第7,今年想從小組賽出線難度高,在首戰敗給義大利後,第2場在7月31日晚間8點對上巴西,8月2日下午5點30分對上德國,場場都是硬仗。

台灣男排。(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