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還沒收手?洛媒曝道奇有意搶韋蘭德

2023/07/30 07:56

韋蘭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做足衝擊季後賽準備,道奇這幾天積極補強,交易來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與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增加內野深度,又補進林恩(Lance Lynn)與凱利(Joe Kelly)兩名強投,《洛杉磯時報》今又爆料,大都會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也進入道奇的雷達中。

《洛杉磯時報》報導,本季道奇先發投手群防禦率排在大聯盟第21名,因此首要補強目標仍是先發輪值。報導指出,道奇原先還與白襪談判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的交易,但現在許多消息人士透露,在大都會將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變賣後,也成了可能的賣家,道奇也將韋蘭德視為交易選項。

道奇曾試圖在休季以2年8000萬美元簽下韋蘭德,但最終韋蘭德與大都會簽下2年8660萬美元合約,包含第3年選項。儘管收購韋蘭德恐需送出大量潛力農場新秀,但這位40歲塞揚強投近況絕佳,過去6場先發防禦率僅1.46,也讓道奇對他產生高度興趣。

《洛杉磯時報》還指出,遊騎兵也是希望爭取韋蘭德的球隊之一,不過根據最新報導,遊騎兵已經與大都會達成協議交易來另一位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現在只等他本人點頭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