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射箭》力抗地主!台灣複合弓女團擊敗中國摘銅

2023/07/30 09:59

台灣射箭複合弓女團奪銅。(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複合弓女團今在世大運銅牌戰,以226:224力退中國隊,收下銅牌,也是射箭隊本屆首面獎牌,台灣隊目前累積3銀、4銅。

台灣複合弓女團由林明靜、許嬿樺、羅苡瑄組成,她們在8強險勝伊朗,可惜4強戰不敵南韓,無緣挺進金牌戰,將和不敵印度的中國爭銅。

台灣女將今天在銅牌戰開賽表現沉穩,第一輪前6支箭出現4支10分箭,取得58:57領先, 反倒是中國隊有些亂流,在第二輪出現8分箭後影響士氣,台灣隊趁勢追擊持續,一度取得4分領先。

即便之後中國連續出現10分箭迎頭趕上,但台灣女將頂住壓力,最後以226:224擊敗中國,進帳銅牌;台灣複合弓女團連續兩屆世大運都拿下銅牌。

射箭今天還有兩場獎牌戰,吳子瑋/林明靜中午11點半將和中國爭銅,由郭昱承、楊宗翰以及張譯中組成的反曲弓男團,下午3點58分要和南韓爭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