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林品佑復賽後沉穩收勝 賽後才說「很怕挨轟」

2023/07/30 20:56

林品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台灣隊和墨西哥隊戰況膠著,6局下,墨西哥隊2出局後攻占一三壘,代表超前分上場打擊的還是前打席曾開轟的奧爾特加,此時卻突然降起大雨,才剛登板先抓下第2個出局數的林品佑只得被迫休息等待。復賽後,林品佑讓奧爾特加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出局,成為台灣隊奪勝另一功臣。

帳面上,林品佑合計投6球,就抓下兩個關鍵出局數,但等待了近3小時才復賽,選手們備戰心情都難免緊張,更遑論後援登板解圍的林品佑。

賽後,林品佑受訪時坦言緊張,他說:「很怕被打全壘打。」林品佑說,幸虧隊友高聖凱開轟穩定軍心,要感謝高聖凱。

這將近3小時內都在做什麼?林品佑坦言:「很緊張,但是差點睡著。」他說,很擔心復賽後球速投不出來,快復賽的時候盡快練投,保持好手感。

林品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