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雙響!勇士重砲歐森第35轟出爐 緊咬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2023/07/31 08:34

歐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聯盟龍頭勇士今日火力全開,團隊上演4轟煙火秀,其中歐森(Matt Olson)單場雙響砲趕進度,本季第34、35轟同場出爐,幫助球隊以8:6灌倒釀酒人,收下3連勝。

釀酒人雖然1局上半先馳得點,不過勇士馬上還以顏色,萊利(Austin Riley)夯出2分砲,一棒逆轉戰局,釀酒人3上添得2分要回領先,但勇士再度有所回應,歐森3下棒打瑞伊(Colin Rea)敲出右外野3分砲,幫助球隊逆轉比數。

比賽5局打完時,勇士取得5:3領先,6上釀酒人攻下3分大局,再度將比數超前,不過勇士今日砲聲隆隆,6下輪到歐蘇納(Marcell Ozuna)加入煙火秀,他敲出本季第22轟,是一發陽春彈,一棒扳平戰局。

勇士8下又發動全壘打戰術,歐森狙擊釀酒人後援投手帕亞普斯(Joel Payamps),逮中一顆紅中失投的95.1英哩伸卡球,擊出中外野方向超前2分砲,擊球初速107.2英哩(約173公里)、飛行距離431英呎,終場勇士就以8:6獲勝。

歐森今日單場雙響砲,狂灌5分打點,成為贏球功臣,他本季已累積35轟,獨居國聯全壘打王,全聯盟僅次大谷翔平的39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