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大王」成火腿逆襲關鍵?日媒:王柏融可刺激其他洋將

2023/07/31 09:2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昨正式升格為支配下選手,日本媒體今撰文表示,此舉可以對其他洋將產生刺激的效果。

《體育日本》今在報導中指出,火腿將王柏融轉支配下,目的是為了要強化現在缺乏火力的打線,因為在一軍的主力中,具有長打能力的左打只有清宮幸太郎,「台灣大王的逆襲將成為球隊崛起的關鍵。」

報導提到,王柏融因為去年表現低迷、今年與火腿簽下育成合約,雖然開季狀態不佳,但至今在二軍也敲出了6轟,長打能力依舊出色。

火腿日前曾遭遇慘澹的13連敗,那段期間場均只得2.1分,目前團隊打擊率0.230,在全聯盟敬陪末座,補強打擊陣容才因此成為當務之急。

接著報導細數火腿今年洋砲表現,捕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出賽75場,打擊率0.245、12轟、37分打點;旅日第二年的內野手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出賽39場,打擊率0.208、3轟。而今年季中加入的韓森(Alen Hanson)打擊率僅0.152,日媒認為他在適應日職上明顯有困難。

報導隨後提到,雖然王柏融還不確定何時能上一軍,但已經有4年經歷,「如果他能進入打線,也可以刺激其他外援。」

相較於日本媒體期待王柏融復甦,這篇新聞底下的日本網友則多半持不看好的態度,「球團是只考慮行銷嗎?」、「完全不能強化打線的支配下登錄」、「日本火腿這一季結束了」、「就算上到一軍,新庄監督也不會用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