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敬遠吃到飽!大谷翔平打擊太可怕 一數據全大聯盟最狂

2023/07/31 11:21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陷入「沒球打」的窘境,今天又被對手敬遠2次,全壘打數停在39轟,美媒也列出數據表示,大谷是2021年球季以來,全大聯盟被敬遠次數最多的球員。

天使陣中傷兵成群,打線上在沒人可以保護大谷的情況下,各隊投手不是投得很閃,就是選擇直接敬遠大谷,近2戰對上藍鳥,大谷合計獲得4次故意四壞保送。

大谷翔平本季已獲得12次敬遠,與守護者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並列全聯盟第一。此外美國數據推特《Codify》指出,自2021年球季至今,大谷一共被敬遠46次,位居全聯盟最多,其次是拉米瑞茲的42次,第三名是索托(Juan Soto)的37次,顯見大谷的打擊威脅有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