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殺四方!日本火球男後援2局無失分狂飆4K 轉播單位狂讚

2023/07/31 12: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今日對洋基後援2局無失分,狂飆4次三振,表現出色,也獲得轉播單位稱讚。

藤浪晉太郎本季原先效力運動家,一開始的角色是先發投手,未料藤浪表現慘烈,幾乎場場崩盤,不過轉任牛棚後,藤浪成功找回自信,被交易至金鶯後,他的角色定位也是後援投手。

藤浪晉太郎。(美聯社)

藤浪今對洋基後援出賽,火球連發大秀K功,投了2局無失分,合計用38球、其中有23顆好球,最快球速100.3英哩(約161公里),狂飆4次三振,被打1支安打,另有1保送,防禦率下修至8.08。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藤浪今日的好表現,也讓轉播單位讚不絕口,直呼:「投得真棒,藤浪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