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掰了「台版追夢綠」黃泓瀚 下一站轉戰T1中信特攻?

2023/07/31 14:18

黃泓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7月進入最後一天,PLG桃園璞園領航猿正式宣布,與成力煥及黃泓瀚未達成續約共識,兩名球員即日起正式離隊,其中「台版追夢綠」黃泓瀚盛傳將轉戰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

黃泓瀚在2021年加入領航猿,被視為是重大補強,只是他因傷沒有太多出賽機會,也埋沒他的全能身手,但他上季在例行賽共出賽37場,平均上場時間近20分鐘,繳出4.5分 、4.3籃板、2.2次助攻,最大亮點是去年對戰高雄鋼鐵人繳出18分、14籃板、11助攻,成為PLG史上首位例行賽拿下大三元的本土球員。

先前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說過,首要補強是「鋒線」球員,192公分的前鋒黃泓瀚能得分,還能抓籃板,而且也能靠傳球為隊友找到空檔,擁有全能身手,或許對特攻是不錯的補強。

至於成力煥上季在領航猿沒有太多亮眼表現,繳出3.3分、2.3個籃板、1.4助攻,過去3季都效力不同球隊,第4季會轉戰哪一隊也引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