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世界盃》葡萄牙與美國生死局捍衛球門 小球開出機會高

2023/07/31 18:43

美國隊。(資料照)

比賽時間:08/01 15:00 〔E組〕美國vs葡萄牙 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E組的最後一輪比賽,葡萄牙對美國的這場比賽,對於兩隊來說都是晉級的關鍵,畢竟在荷蘭已經手拿4分積分的情況下,又要對上分組最弱的越南,基本上有非常大的機率能在這種情況下再拿3分積分,所以對兩隊來說,這場又十分重要。

本屆的美國在前兩場比賽就狂踢46次射門,但有效射門率確實偏低,且轉換成進球的數字,也只有4個進球,對於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來說,本屆的小組賽表現確實有點令人擔憂,尤其是要碰到前兩場表現不俗的葡萄牙,儘管在荷蘭世界排名也較高的情況下,最終只讓荷蘭攻下一球,小輸荷蘭,在對上越南的比賽也表現出強悍的防守和進攻,最終2:0勝出,看得出來葡萄牙來勢洶洶,就算是身為霸主的美國,似乎也沒有100%的勝率。

綜觀歷史交手來說,美國隊拿下4戰4勝的戰績,尤其是4場比賽沒有丟半個球,雖然並沒有在正式的國際賽交手,但也看得出來雙方實力上是有著不少的差距 。美國儘管在進攻端本屆沒有特別的突出,但防守上似乎是本屆表現較值得稱讚的地方;而葡萄牙本屆的防守也做得十分有水準,雙方又要面臨生死戰的壓 力,本場不看好會有太多的進球產生,基本上防守戰的機率較高,故本場看好 雙方踢出2.5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