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韓高中火球男要挑戰大聯盟 台灣隊有機會在亞運碰上他!

2023/08/01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高中火球男張賢碩有機會是今年南韓職棒選秀會的狀元熱門人選,但他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嘗試去挑戰大聯盟,不會參加今年的韓職選秀會。

根據《韓聯社》報導,現年19歲的張賢碩來自馬山龍馬高等學校,身高190公分、體重90公斤,他本季拿到3勝0敗,防禦率僅0.33,共27.1局投球賞49次三振、丟12次保送,最快球速有156公里,本季沒有被對手敲全壘打。

張賢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這是個艱難的決定,我夢想著能在韓職KBO和大聯盟中投球。但最終,我想在世界上最好的聯盟挑戰自我,決定嘗試挑戰大聯盟。」

《韓聯社》提到,張賢碩也將參加下月登場的杭州亞運,披上南韓棒球代表隊戰袍出賽,這也意即台灣隊有機會碰上這位火球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