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曾在PLG寫歷史的黃泓瀚 轉戰中信特攻拚2連霸

2023/08/01 16:07

黃泓瀚加盟新北特攻(特攻提供(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北中信特攻在季後補強第一彈,今天宣布網羅隔壁棚PLG的「台版追夢綠」黃泓瀚,提升團隊鋒線戰力,續朝T1聯盟二連霸邁進。

192公分的黃泓瀚能得分、抓籃板,還能靠傳球為隊友找到空檔,他上季在PLG桃猿領航猿共出賽37場,平均出賽20分鐘,每場可得4.5分、4.3籃板、2.2助攻,最大亮點是去年對高雄鋼鐵人繳出18分、14籃板、11助攻,是PLG史上首位例行賽拿下大三元的本土球員。

尋求衛冕的特攻在季後率先綁定3名洋將,艾德、克力斯及瑞典國家隊成員飛克,今天再補進有全能身手的黃泓瀚,總教練李逸驊表示,「新賽季團隊依舊會延續團隊球風,大瀚的身材條件與全能球風是國內少見的鋒線好手,在攻守兩端更是經常展現積極不服輸的精神,相信他很快就可以融入球隊體系,一起幫助團隊完成二連霸。」

今天開始正式投入訓練的黃泓瀚,來到新環境並不陌生,與劉人豪、謝亞軒同為健行科大畢業的選手,此次再度於職業隊聚首,黃泓瀚也期待自己能先在防守端為團隊做出貢獻,他說:「很開心可以加入中信特攻大家庭,一直都有在關注中信特攻的比賽,團隊的球風更是吸引我加入的關鍵,相信自己可以很快的融入閃電大軍,幫助團隊挑戰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