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真是太好了!吳念庭夯長打建功 賽後登英雄台(影音)

2023/08/02 19: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7棒三壘手,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2:0拿下勝利,賽後也登上英雄台接受訪問。

吳念庭首打席選到保送,隨後靠佩頓(Mark Payton)的安打回來幫助西武先馳得點;下一局吳念庭在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逮中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132公里的指叉球,夯出右外野方向長打,助隊取得2:0領先。

西武先發投手與座海人今一夫當關,飆出9局4K完投完封勝,僅被打2支安打,且沒有任何四死球,漂亮收下本季第2勝;吳念庭最後一打席敲出界外飛球遭接殺,不過今仍以2打數1安打1打點的優異演出,賽後與先發投手與座海人一起登上英雄台,接受主場球迷掌聲。

吳念庭表示,一直都抱著能再度站上英雄台的想法努力著,很高興能成為今晚的英雄,並提到關鍵一擊時當下的心態,「總是抱著想要把球打出去的心情站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