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開轟4打點! 柯爾王牌對決力壓光芒奪勝

2023/08/03 10:42

史坦頓敲出致勝3分砲,單場進帳4分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交易大限後的第一場比賽面對光芒火力全開,「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大物新秀沃爾普(Anthony Volpe)都有全壘打演出,柯爾(Gerrit Cole)也在王牌對決當中比下光芒左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終場洋基以7:2收下勝利。

柯爾在首局就被光芒法蘭柯(Wander Franco)敲出2分砲,開局落後的洋基在3下做出回應,沃爾普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一棒追平,接著史坦頓在同一局以高達110.5英哩的擊球初速,用怪力將麥克拉納漢的97.3英哩偏低速球硬扛出右外野超前三分彈,洋基單局用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取得領先。

接下來洋基在7局下半繼續進攻,史坦頓敲安進帳本場比賽第4分打點,托瑞斯(Gleyber Torres)也藉著與艾倫(Greg Allen)的雙盜壘跑回本壘得分,終場洋基以7:2擊敗光芒,目前在外卡爭奪戰上落後3.5場勝差。

菜鳥沃爾普與史坦頓是本場洋基表現最好的球員,沃爾普單場3安猛打,還跑出本季第20次盜壘成功,今年沃爾普雖然打擊率不佳,不過已經進帳14轟與20盜,且他盜壘成功率優異,23次盜壘僅失敗3次。史坦頓今天雙安4分打點進帳。柯爾今天主投7局送出8次三振失掉2分,收下本季第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