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瞄準4連霸的政大 新外籍生波波卡在佛光盃肆虐禁區

2023/08/03 15:37

政大外籍生波波卡。(三好體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UBA完成3連霸的政治大學,持續壯大陣容實力,找來來自塞內加爾的外籍生波波卡坐鎮,這次在佛光盃登場小試身手,今僅出賽12分鐘,就完爆禁區拿下14分、10籃板,助隊以105:59大勝高師大。

政大靠著網羅出色的本土球員,加上外籍生坐鎮,成為近年UBA男子強權,是99學年度台灣師大後首支締造3連霸的隊伍,接下來將挑戰4連冠,另一支曾締造此霸業為台北體院(北市大前身),他們曾在84到95學年度完成12連霸。

政大今年少了畢業的林彥廷、林勵等人,但在新生補強大有斬獲,包括從仁一哥林子皓、南山後衛徐得祈,此外,除了有身體條件出色的莫巴耶、杜拉米,還找來身高超過200公分的波波卡捍衛禁區。

波波卡也代表政大在佛光盃出賽,他第一場對上來自菲律賓的光明大學,出賽18分鐘,拿到8分、11籃板,今他再登場出戰高師大,全場10投7中,輕鬆拿下14分。

政大在佛光盃並非以完全體出賽,主控游艾喆因出戰成都世大運缺陣,吳志鍇攻下21分,新成員林子皓拿12分、6助攻,宋昕澔有9分、6助攻、4籃板,聯手助隊拿下2連勝。

吳志鍇21分。(三好體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