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網球》吳芳嫺/梁恩碩直落二解決法國 挺進4強確保銅牌起跳

2023/08/03 17:18

吳芳嫺/梁恩碩。(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梁恩碩才在女單晉級4強後,隨即聯手吳芳嫺在成都世大運女雙登場,兩人僅花59分鐘,以直落二力退法國組合露娜(DORMET Luna)/蘿比(Alice Robbe),挺進4強,已確保一面銅牌入袋。

女雙世界排名61的吳芳嫺搭檔梁恩碩,這次在成都世大運展現女雙頭號種子的威力,首戰以2個6:0輕取印尼對手,今天她們碰到第6種子法國搭檔,首盤就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以6:1先聲奪人,次盤則在第5局率先破發,取得3:2領先後連保帶破,以6:3勝出。

梁恩碩、楊亞依今天在女單挺進4強,此外,梁恩碩/吳芳嫺也跟進打進女雙4強,台灣網球代表隊已確保3面銅牌入袋,接下來她們將對上美國組合金伯莉(HANCE Kimberly)/薇格樂(Elise Wagle),爭取爭金奪銀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