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邱亞恩4.1局飆8K 台灣隊複賽旗開得勝

2023/08/03 20:30

台灣擊敗多明尼加。(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灣隊邱亞恩先發4.1局無失分,和葉磊聯手投出完封,鄭奇恩演出猛打賞,以4:0擊敗多明尼加,拿下U12世界盃複賽首戰勝利,加上帶進複賽的預賽對戰成績,台灣隊戰績3勝0敗領先。

邱亞恩只被擊出1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4次四壞球,屢屢用三振化解危機,尤其是第1局因為失誤和暴投被攻佔三壘,邱亞恩連投2次三振結束多明尼加攻勢,為這場比賽定調。

台灣擊敗多明尼加。(記者李惠洲攝)

第2局台灣隊王羽翔選到四壞球,靠著盜壘和暴傳上到三壘,2出局後鄭奇恩二壘打先馳得點,1:0領先。

第5局鄭奇恩跑出內野安打,羅浩翰和黃季烜連續四壞球上壘,台灣隊1出局攻佔滿壘,靠著捕逸和失誤跑回2分,黃譯皜安打再下一城,將比數拉開到4:0。

5局下1出局後邱亞恩連投三次四壞球,台灣隊起用葉壘後援,讓多明尼加擊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

鄭奇恩。(記者李惠洲攝)

黃譯皜。(記者李惠洲攝)

邱亞恩。(記者李惠洲攝)

台灣擊敗多明尼加。(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