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火球男林振瑋旅美生涯初登板! 先發2局狂飆3K

2023/08/04 08:07

林振瑋。(資料照,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史首位台將林振瑋,今天在新人聯盟迎來旅美生涯初登板,先發2局失1分,展現K功飆出3次三振。

現年21歲的林振瑋是身高203公分的「巨投」,能飆出160公里剛猛火球,也是郭泓志的外甥,去年入選U23世界盃代表隊,今年經典賽曾加入集訓行列,擔任餵球投手協助台灣隊。

林振瑋簽約紅雀後,被分發到新人聯盟,今日迎來旅美生涯初登板,掛帥先發對戰國民隊,林振瑋1上面對首名打者、今年選秀榜眼克魯斯(Dylan Crews),被掃出二壘安打,下一棒雖然打出外野飛球出局,不過跑者推進上三壘,隨後林振瑋挨高飛犧牲打掉分,接著他控球不穩投出觸身球,所幸他沒讓傷害擴大,馬上回穩投出三振,抓下第3個出局數。

2上續投,林振瑋雖被首名打者敲安,不過他隨後連續解決3位打者,單局送出2次三振,凍結對手攻勢,今天林振瑋先發2局退場,最終所屬球隊8:4獲勝。

林振瑋旅美生涯初登板主投2局,被打2支安打,失1分責失,飆出3次三振,有1次觸身球,此役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4.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