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18歲高承睿直落三過頭關 16強決戰非洲天王阿魯納

2023/08/04 13:47

高承睿孤軍挺進男單 16強,下一輪將對上奈及利亞名將阿魯納。(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23年WTT祕魯利馬挑戰賽台灣時間昨天深夜展開正賽,18歲的合庫小將高承睿在男單首輪以直落三擊退德國選手孟繁博,16強將單挑世界排名17的非洲天王阿魯納。

世界排名58的高承睿,面對世界排名117的孟繁博,第1、3局都是在9平時連得兩分有驚無險拿下,第2局則在5:6落後時連拿6分將對手「定桿」,追平個人在WTT挑戰賽等級最佳戰績。

世界排名第4的巴西頭號種子卡德拉諾,首輪意外以0:3敗給世界排名51的斯洛伐克削球手汪洋,無緣晉級16強,爆出開賽以來最大冷門。

女單方面,台灣全軍覆沒,世界排名36的陳思羽,以0:3敗給世界排名16的羅馬尼亞名將史佐克絲;上週剛獲得哈維若夫支線賽亞軍的劉馨尹,也以0:3不敵世界排名41的巴西好手高橋布魯娜。

世界排名69的黃怡樺,在局數2:1領先下未能乘勝追擊,2:3遭南韓女將李時溫逆轉。

從混雙資格賽起步的廖振珽/陳思羽,首輪以直落三擊敗世界排名13的斯洛伐克組合皮斯提格/芭拉佐娃,8強將對決世界排名第4的南韓組合林鐘勳/申裕斌。

女雙方面,劉馨尹/黃怡樺以1:3輸給芭拉佐娃/瑪提洛娃的跨國組合;國泰的鄭先知/陳映蓁也不敵世界排名11的木原美悠/長崎美柚,雙雙被擋在8強門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