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跆拳道》男、女團8強止步 進帳10面獎牌卻中斷連8屆奪金紀錄

2023/08/04 14:11

跆拳道台團8強止步。(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今進行最後一日賽程,男、女團對打接力上陣,可惜這次要挑戰衛冕的女團在8強戰不敵烏茲別克,男團則敗給哈薩克,都無緣再添獎牌。

台灣跆拳道代表隊過去在世大運連續8屆都有金牌入袋,但今年在品勢拿下1銀、1銅,對打則是5銀、3銅,金牌尚未開張,今天最後一天團體賽要力拚本屆首金。

台灣女團在上屆世大運摘金,這次挑戰衛冕由上屆金牌班底蘇柏亞、馬婷霞領軍,並多了奧運銅牌羅嘉翎助拳,期盼能繳出佳績。

台灣女團今首輪輪空,8強遭遇烏茲別克,由邱少萱、羅嘉翎、馬婷霞以及蘇柏亞4名本屆都有奪牌的女將聯手出擊,無奈開賽即陷入苦戰,以58:65落敗。

上屆拿下銅牌的男團,由邱義睿、陳均瑋、鍾俊傑以及徐晧祐搭檔,他們在16強以72:40大勝馬來西亞;可惜8強碰上勁敵哈薩克,一番拉鋸後,最後關頭傷了邱義睿一名大將也無力與對手抗衡,最終以50:62敗下陣來。

這次跆拳道隊在世大運靠著品勢拿下1銀、1銅,對打奪5銀、3銅,共10面獎牌,但是中斷自2003年以來,連續8屆奪金的紀錄。

跆拳道台團8強止步,藍方為台灣選手徐晧祐。(大專體總提供)

跆拳道台團8強止步。(大專體總提供)

藍方為台灣選手邱義睿。(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