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開鍘!簡賀宇捲入砸店風波 台新球團:終止合作關係

2023/08/04 18:51

簡賀宇在首輪第四順位被台北台新選中,但因捲入社會事件遭終止合作關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聯盟新秀簡賀宇今年在選秀會上以第四順位被台北台新選中,正準備在新人賽季大展身手,不料今天卻爆出他捲入砸店案,對此,台新球團晚間發出聲明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來自世新大學的簡賀宇,今年T1選秀會在首輪第四順位獲得本季新球隊台新的青睞。未料還未展開職籃生涯,今卻傳出捲入社會事件,稍早他的經紀團隊出面澄清。

經紀團隊表示,當時簡賀宇是在部落長輩、朋友請託下開車載人,但絕對沒有下車,更沒有動手,另外接受警方偵辦時,簡賀宇的手機被沒收調查,調查後完全沒有跟其他人有對話、通聯紀錄。

即便經紀團隊在消息一出後為球員出面澄清,但晚間台新球團發出聲明表示,公司對所有球員或從業人員均採取高道德標準立場,不接受任何違法或不符社會期待之非正當行為,經溝通後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台新完整聲明稿如下:

針對簽約球員疑似涉入暴力事件,台新育樂公司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球員簡賀宇於今年7月14日選秀獲選,選秀後球隊依照聯盟規定與球員簽約。球團於今日接獲相關消息,隨即約談球員進行調查。據了解,該社會暴力事件發生於今年選秀前,然而選手行為對青少年及社會大眾影響重大,本公司對所有球員或從業人員均採取高道德標準立場,不接受任何違法或不符社會期待之非正當行為。對與球員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