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網球》 許育修/黃琮豪男雙奪金!台灣相隔10年再攻頂

2023/08/05 18:01

許育修與黃琮豪在世大運網球男雙奪金。(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成都世大運網球男雙金牌戰,許育修/黃琮豪無愧為男雙頭號種子,6:3、6:3輕取捷克第6種子傑爾馬(Jan Jermar)/史蘭卡(Victor Sklenka) ,4連勝、1盤未失強勢攻頂,我國繼女雙之後男雙跟著掄元,本屆網球已經雙金到手。

台灣相隔10年重返世大運網球男雙決戰,前3輪都直落2出線的許育修/黃琮豪,面對連3戰皆歷經搶10辛苦出線的捷克組合,臨場持續展現強大實力與純熟默契,開賽率先破發壓制,兩人掌握盤末機會再破先馳得盤。次盤許育修/黃琮豪攜手強攻,又率先突破2:0開局,雙方人馬歷經互破,台將續保4:1領先,總計僅花52分鐘直落2關門,順利贏得隊史男雙第4面金牌。

網球向為台灣世大運傳統大金庫,本屆吳芳嫺/梁恩碩女雙率先封后,已延續連十屆鍍金的優良傳統,緊接著許育修/黃琮豪同日再添金喜,週日許育修還將與吳芳嫺混雙決賽出擊,力拚隊史第5面混雙金牌。

許育修與黃琮豪在世大運網球男雙奪金。(大專體總提供)

許育修。(大專體總提供)

黃琮豪。(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