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挑戰史無前例二刀流神話! 大谷翔平下回登板時間出爐

2023/08/06 10:24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日媒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回登板時間出爐,將在台灣時間8月10日於主場出戰巨人隊,挑戰本季第10勝,同時力拚史無前例壯舉。

大谷上回站上投手丘是在前天對決水手,但因右手中指抽筋影響,僅投4局用59球緊急退場,對於近期抽筋狀況頻繁,大谷賽後坦言,應該是疲勞的緣故,至於是否需要跳過一場先發會再和教練團討論。

不過今日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大谷下回登板時間確定,會在台灣時間8月10日對戰巨人,這意味著大谷沒有跳過一場先發,仍按照「中5日」節奏上場投球,奈文也說道,大谷看起來狀態不錯,沒有大礙。

大谷翔平去年拿下15勝、敲出34轟,成為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後,大聯盟首位達成單季「10勝、10轟」紀錄的選手,大谷若連2年達成雙位數「勝投、全壘打」里程碑,將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人,目前大谷已敲出40轟,投手方面拿下9勝,聽牌史無前例偉業。

大谷本季已登板21場,成績9勝5敗、防禦率3.32,累積124.2局投球,狂飆160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