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智爲傷勢待觀察 替補先發人選潘威倫、林詔恩

2023/08/06 16:54

潘威倫、林詔恩。(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投手胡智爲右肩受傷下二軍,總教練林岳示表示,下週的先發輪值將由41歲的潘威倫或19歲新人左投林詔恩替補。

保持中職生涯最多勝紀錄的潘威倫,距離150勝里程碑只剩2勝,上一次一軍登板是去年10月1日,今年在二軍出賽13場有5場先發,戰績2勝3敗,防禦率4.24。

林詔恩去年獲得統一第3指名,今年二軍出賽12場有8場先發,戰績4勝3敗,防禦率3.83。林岳平表示,林詔恩本來就是就是球隊積極培養的先發投手,現在胡智為受傷,林詔恩就是替代人選之一。

胡智爲8月3日對中信兄弟先發,只投2球就因為右肩不適退場,超音波檢查結果是三角肌下滑囊發炎,先停止訓練3天。林岳平表示,胡智爲這兩天會開始傳接球,如果還是有狀況,就必須接受進一步的MRI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