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障保齡球世錦賽》惜不敵南韓!張堯茜/林雅琴女子雙人賽奪銀

2023/08/07 09:06

台灣女子雙人賽拿下一銀一銅。(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參加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代表隊傳回捷報,繼男子雙人賽獲1銀1銅後,我國女將在女子雙人賽由張堯茜與林雅琴搭檔的組合雖在金牌戰不敵南韓,仍拿下一面銀牌。另一組合林香孜與王玉琴也有一面銅牌。

女子雙人賽進行完前四局後,即有張堯茜/林雅琴以及王玉琴/林香孜兩組人馬穩定居於前四名。打完預賽六局後,張堯茜/林雅琴以2439分名列第二種子,王玉琴/林香孜則以2301分排名第三,四強挑戰賽再度上演台灣內戰;另一邊則同樣由南韓兩組人馬爭取晉級金牌戰的機會,也形成前四強由台灣與南韓包辦的局面。

四強挑戰賽中,張堯茜/林雅琴持續穩定發揮,以373:319力退隊友,晉級金牌戰,並在決賽中與南韓組合互有領先,雙方一路纏鬥至第8局,才由南韓以2個Strike拉開比數,台灣搭檔終場以351:381落敗,拿下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