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灣女婿」布拉回歸 台鋼獵鷹洋將三塔還缺一

2023/08/07 15:08

布拉。(獵鷹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台鋼獵鷹今天宣布,「台灣女婿」布拉在休賽季返回加拿大近兩個月的時間,已於昨日凌晨抵達台灣,今天隨即回歸團隊訓練,新賽季將再度與獵鷹並肩作戰。

布拉在去年12月中加入獵鷹,和230公分德古拉、213公分阿修羅組成「拉拉山」三塔,布拉在例行賽繳出平均19.2分、12.5籃板、1.7阻攻以及1.4助攻成績,關鍵時刻數度跳出,是獵鷹進軍冠軍賽的重要功臣之一。

日前甫成為台灣女婿的布拉,對於台灣有著相當濃厚的情懷,在台灣打滾已邁入第7年,布拉說:「很高興能繼續為獵鷹效力,距離開季還有幾個月時間,現在就是重回比賽時候的狀態,並與本土球員培養更多的默契,幫助球隊繼續邁向勝利。」

總經理錢韋成總表示:「布拉上季並非從開季就跟著球隊,都是以賽代訓跟團隊磨合,新賽季仍需要布拉鞏固禁區及維持高度,這次布拉是陣中第一個回歸團隊練球的洋將,土洋磨合得再加速,提早設立團隊作戰模式,屆時開季後有更好的化學效應。」

獵鷹目前已揭曉3位洋將,除了布拉、阿修羅還有新加盟的金恩,是否會續留德古拉,組「三塔」續戰也值得關注。

布拉。(獵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