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少棒賽圓滿落幕 黃偉哲這句話「釣」出賴清德回應

2023/08/08 14:01

U12世界盃少棒賽圓滿落幕,台南市長黃偉哲發臉文感謝所有參與團隊,並特別提到時任市長的副總統賴清德啟動亞太棒球村建設計劃。 (擷自黃偉哲臉書)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U12世界盃少棒賽圓滿落幕,台南市長黃偉哲發臉文感謝並向所有幕後英雄致敬。他在文中提到,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祕書長 Ms. Beng Choo LOW向他說:「謝謝台南,為U12打造這麼好的球場。」他也要「謝謝賴清德前市長,以及所有為亞太棒球村付出的同仁們」。此文一貼,賴清德今(8)日也上來留言「我們都是 Team Taiwan」!

賴清德留言說,很高興能看到亞太棒球村的成果,這是推廣棒球運動、支持台灣爭取國際級賽事的有力基礎。

希望每個熱愛棒球的朋友,都能在主場追逐夢想,「一起讓台灣的運動環境變得更好,我們都是 Team Taiwan」。黃偉哲則回貼「中央地方攜手同心,Team Taiwan 向世界前行 」。

黃偉哲發臉文並貼上賴清德時任市長主持亞太棒球村第1期新建工程動工典禮的照片。黃偉哲說,棒球一直都是台灣民眾所熱愛的球類運動,許多球迷朋友,都曾有過熬夜貼著收音機、守在電視和電腦手機前,只為能同步掌握遠方比賽實況的經驗;在現場觀戰的人,相信心中都有1個足以比擬王建民拿下單季19勝,或是陳金鋒從達比修手中打出逆轉兩分砲的經典場景。

黃偉哲表示,熱愛棒球的賴前市長,和所有球迷朋友一樣,都希望能夠為台灣的棒球環境,特別是基層3級棒球,多做一些事情。於是在2012年,台南啟動亞太棒球村建設計畫,克服許多挑戰,也在他任內2019年完成第1期的少棒正副球場工程,也讓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台南順利進行。

黃偉哲表示,明年成棒主球場將會完工,亞太棒球村和許多市政建設一樣,需要時間來證明它的價值,時間也會證明我們當初的堅持。2025年、2027年世界盃少棒賽同樣會在台南舉行,歡迎球迷們再次進場為台灣小將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