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女籃》台灣藍最後一戰強碰南韓 鄭慧芸這樣看

2023/08/08 22:05

鄭慧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藍隊今迎戰自家學妹台灣白,鄭伊秀繳出全場最高19分、全隊4人得分上雙,終場藍隊以79:56拿下本次瓊斯盃第3勝,目前和南韓同樣為3勝1負,明晚7點兩軍將正面交鋒。

台灣藍今天碰上學妹打起來毫不手軟,半場結束取得41:24領先,全場團隊命中率47.1%,籃板數贏了18個。對於兩隊的表現,藍隊主帥鄭慧芸說:「感覺學妹碰上姐姐們比較害羞一些,但她們也發揮得不錯,我有特別提醒球員,這一場球要打出態度來,幫自己提升信心,再延續到隔天的比賽。」

台灣藍隊明天最終戰要碰上南韓,而她們今年由WKBL釜山BNK Sum代表來台,鄭慧芸透露,之前已和她們進行友誼賽,「去年是國泰曾到南韓交流,今年換她門來台,我們當東道主,這次她們不只和國泰打了兩場比賽,也爭取和國家隊打2場,希望有多些交流,當時雙方各拿1勝。」

鄭慧芸認為,由於之前的友誼賽,彼此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對方內線實力堅強,希望藉由這一戰帶給台灣中鋒群一些刺激,另外也會透過這場比賽,來抓對方3位亞運國手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