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裁掉張育成時間點 紅襪教頭仍大讚他的價值

2023/08/09 07:59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為了迎接「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歸隊,選擇把台灣好手張育成指定轉讓(DFA)。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張育成仍是一位很棒的防守球員。

張育成本季以1年80萬美元加盟紅襪,他曾在4月24日(美國時間)因左手鉤骨骨折,直到7月7日(美國時間)才歸隊。雖然張育成提供穩定的防守,但打擊未見起色,本季共出賽39場,有6轟、18分打點,打擊率僅1成62。

柯拉表示,決定裁掉張育成是在美國時間週一晚上之前,當天紅襪游擊手雷耶斯(Pablo Reyes)單場3安猛打賞,包含一發再見滿貫砲,「在擁有烏里耶斯(Luis Urias)和雷耶斯的情況下,我們感到很舒適,這是我們必須採取的路線。」

「他來這是為了防守,也為我們打出很棒的防守。」柯拉也坦言,張育成在進攻方面,還有一些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像是球路的判斷、以及選擇揮棒的時機,他展現出力量,而且他在得點圈打擊表現也不錯,「他的比賽還有進步空間。」

柯拉認為,張育成仍會吸引其他球隊的興趣,「(球隊)管理層在休賽季做了出色的工作,我們不常在這看到他,他沒有打很多場,他曾在一年內效力過4支球隊。他們總是在談他(指張育成)在防守端的潛力,他也做到了。」、「(張育成)是一名很棒的防守者,球隊都喜歡這樣的人,我們看事情會如何發展。」

史托瑞將成為紅襪隊本季第7位的先發游擊手,柯拉相信史托瑞能帶來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