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女籃》台灣白隊結束35天任務 主帥柯孟儀被球員感動

2023/08/09 20:05

中華白隊教練柯孟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白隊今天在瓊斯盃最後一戰以74:64擊敗伊朗,並以2勝3負拿下第4名。這支球隊從成軍、訓練到完賽僅35天,總教練柯孟儀表示,這段期間球員無論訓練、比賽都是全力以赴,表現令她感動。

台灣白隊這次由柯孟儀擔任總教練,以國內女籃年輕球員為班底,但這批球員在結束於台灣白隊的任務後,將各自歸建回到母隊,並沒有在下半年代表台灣去參與其他國際賽。

對於球員表現,柯孟儀說:「很感動,這是我帶白隊以來最好的成績。」她提到,自己其實很珍惜這35天,「30天訓練、5天比賽,其實每天都在流逝,尤其這隊組成在第24天才全部有16個人,不管是從一開始或到現在,每一個隊員都讓我覺得很貼心,訓練過程很全力以赴。」

柯孟儀為目前WSBL電信女籃主帥,之前她曾經有段時間卸下兵符暫別籃壇,提到近期台灣女籃在國際賽成績不理想,她也相當有感觸,並分享自己的看法,「組訓必須能夠從年輕到職業隊一路養成更公開透明化,這次我擔任白隊教練,我就有責任、義務幫台灣女籃在要訓練、要增加的地方去努力跟改變,且不管是白隊或其他球隊讓我帶到,我可以做到完全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