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總管建隊失敗寫照!」美媒撰文點出3位表現不佳球員

2023/08/10 06:36

美媒撰文點出3位表現不佳的紅襪球員,圖右為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目前以58勝55敗於美東墊底,在美聯外卡爭奪戰上仍有5場勝差,想擠進季後賽難度頗高,對此美媒撰文點出3名本季表現不佳的紅襪球員,並直言這是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建隊失敗的最佳寫照。

《NBC Sports Boston》撰文指出,紅襪本季有一位球員在季初就被擺錯守備位置,另一位球員本來就不該指望他能健康出賽,還有一位則是典型的「福袋」球員。將這3位球員擺在一起,就足以顯示紅襪建隊失敗,甚至使紅襪在5年內4度無緣季後賽,分別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塞爾(Chris Sale)與路維拉(Mauricio Llovera)。

首先是赫南德茲,《NBC Sports Boston》認為紅襪於2021年將他從道奇網羅時是正確抉擇,赫南德茲在中外野展現金手套等級的防守。去年他因傷導致防守下滑,但紅襪仍奉上一年1000萬美元合約續約,並決定用他取代受傷的史托瑞(Trevor Story)守游擊,結果不僅讓中外野戰力減弱,頻頻失誤的赫南德茲更是造成游擊防區災難連連,迫使球團必須啟用張育成或雷耶斯(Pablo Reyes)等浪人或棄將來嘗試鞏固游擊。

而對塞爾來說,與赫南德茲不同的是,這位前塞揚強投在本季出賽前2個月表現出色,取得5勝2敗,平均每9局飆出近11K。然而在一次出賽時,塞爾又不慎因肩胛骨斷裂進入傷兵名單,儘管他預計將於美國時間本週五回歸,但《NBC Sports Boston》表示,在陣中另外兩位主力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與惠特洛克(Garrett Whitlock)皆屬「痛痛人」體質下,紅襪錯在一開始就過於依賴塞爾,更直言他的脆弱與不可靠已經超越他的球技。

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至少塞爾還有能力做出貢獻,《NBC Sports Boston》無情批評,更難以確定的是為何路維拉會出現在球隊名單中。這位生涯防禦率6.13的後援右投,於美國時間7月26日從巨人轉戰波士頓,並在披上紅襪戰袍後出賽5場,這5場紅襪全部吞敗,路維拉的防禦率高達12.60。《NBC Sports Boston》指出,紅襪總管布魯姆近年持續以「開福袋」方式來尋找牛棚戰力,這些投手宛如漂流木般來來去去,卻鮮少有真正可靠的戰力。

《NBC Sports Boston》坦言,紅襪現在才發現自己面臨著無緣季後賽的危機,即使雷耶斯在前天轟出再見滿貫砲,也無法改變球團建隊失敗的困境,而若要克服這項難題,需要的恐怕不僅僅是一次驚人的表現。

路維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