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鄉村曼巴支持湖人設立詹皇雕像

2023/08/10 11:19

里維斯(右)認為詹姆斯(左)退休後值得立一座雕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鄉村曼巴」里維斯(Austin Reaves)今夏與湖人完成續約,而在確定未來4年基本上會在湖人後,稍早他受訪時也幫隊上老大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講話,認為湖人應該要幫他設立雕像。

里維斯接受《運動畫刊》專訪,表示詹姆斯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退休後湖人應該為他設立一座雕像。里維斯認為,近年紫金軍團在詹姆斯加入前,並沒有取得太多成功,而在詹姆斯加入後,很快的就幫球隊再添一座冠軍。

也因為如此,當提到湖人是否要為詹皇設立雕像時,里維斯直接回答道:「為什麼不呢?」

其實湖人是否設立詹皇雕像,這個議題已經被討論過,球隊傳奇名將渥錫(James Worthy)曾表示詹皇在湖人的時間還不夠長,但也提到,他以湖人的身分奪冠、以湖人的身分打破「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總得分紀錄,因此毫無疑問湖人應該給他設立一座雕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