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男單爆冷不斷!前10種子有2人都倒在32強

2023/08/10 11:06

西西帕斯。(USA TODAY Sports)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ATP千分等級的多倫多名人賽冷門不斷,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俄羅斯第6種子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和德國第13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都倒在32強。

上週在墨西哥拿下本季首冠的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在多倫多名人賽沒能延續氣勢,首戰以4:6、3:6爆冷敗給世界排名276的法國孟菲爾斯(Gael Monfils)。

盧布列夫本季狀態不俗,已有2座冠軍在手,但他以4:6、3:6敗給世界排名59的美國好手麥克當諾(Mackenzie McDonald)。

至於茲維列夫在7月底才在德國奪下冠軍,奪下暌違2年後的首冠,但他在32強以1:6、2:6不敵敗給世界排名37的西班牙選手佛基納(Davidovich Fokina

盧布列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