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人大谷16天16戰累翻了! 天使教頭卻不給休息:我沒這個打算

2023/08/10 15:04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繳出6局無責失好投,本季第10勝入袋,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連2年達成「10勝、10轟」壯舉的選手,不過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賽後也指出,大谷真的累了。

大谷今天對巨人主投6局退場,總計用了97球、其中有60顆好球,最快球速97.9英哩(約158公里),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投出5三振、3保送,優質先發表現勇奪本季第10勝,賽後防禦率為3.17。

談到大谷的投球表現,天使總教練奈文表示:「除了第二局之外,我認為大谷今天的投球非常出色,而且效率很高,但大谷確實累了,他在16天內連續打了16場比賽,他告訴我進入第6局時,油箱已經所剩無幾了,但他還是完成了6局投球,表現得很棒。」

奈文說道:「我能看出大谷在第6局明顯感到疲累,所以我走上投手丘和他談談,我以為他腳踝不舒服什麼的,但他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他只是單純累了。」

天使結束16天16戰地獄賽程,明天迎來休兵日,記者問及奈文是否會讓大谷再多休1天?他直言:「目前我沒這個打算,大谷會給自己充電,明天休兵日是個很好的時機,他的身體恢復能力很強,我想他明天會有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自己恢復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