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驚!火球男澤村拓一罹患罕見病症 有劇烈頭痛症狀

2023/08/10 18:16

澤村拓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今天宣布,陣中主力牛棚投手澤村拓一因罹患「可逆性腦血管收縮症候群」,預計將長期缺陣。

《體育報知》報導,澤村拓一從7月底開始,一直都有頭痛的狀況,他在8月2日被降至二軍,並到東京的醫院做檢查,已於本月7日出院,目前已經開始進行慢跑和傳接球的練習,但澤村拓一在8月底之前被禁止做高強度的運動。若之後沒有問題,澤村拓一才能進行正常的訓練。

澤村拓一透過聲明表示,「無法在這個重要的時刻站上投手丘,讓我感到非常遺憾,為了發揮最佳表現,首先就是要治療。」澤村拓一接著說,幸運的是,從MRI(核磁共振)的圖來看有改善的跡象,所以期待能夠再和球迷們相見的日子,並全力做治療。

現年35歲的澤村拓一今年再度重返羅德隊,本季出賽29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5.14,摘得14次中繼成功、2次救援成功,被打擊率為2成65,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61,本季最快球速為155公里。澤村拓一曾經待過讀賣巨人、以及大聯盟紅襪隊。

關於「可逆性腦血管收縮症候群」的相關新聞請點此:

男子一健身就頭痛 檢查才知「雷擊性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