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突破「西武天敵」險勝 新庄監督執教百勝達陣

2023/08/10 21:20

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爐主火腿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終於打敗「天敵」與座海人,終場以6:5險勝對手,終結近期的4連敗,監督新庄剛志也拿下生涯執教的第100勝。

火腿本季對上與座海人2場,累積14局未能得分,今天首局五十幡亮汰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以及古巴籍捕手馬丁尼茲(Ariel Martinez)的適時安打,終於突破與座海人的封鎖,拿下1分。這也是火腿自去年7月18日的第2局後,相隔23局之後再度從與座海人手中得到分數。

與座海人今天表現不理想,先發4.2局失6分,其中有3分為責失分,火腿靠著清宮幸太郎5局下的致勝高飛犧牲打,且單局攻下關鍵3分,儘管西武9局上用兩支高飛犧牲打追到1分差,但終結者田中正義仍驚險守住球隊勝利,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到手。

火腿20歲先發左投根本悠楓主投5局失3分,本季首度先發就拿下首勝,與座海人苦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